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24 09:58:48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12

    为拓展毕业生精准地找到就业渠道与发展平台,实现计算机工程学院20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3日下午学院通过钉钉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院长黄正洪,党总支书记唐元,学院副院长孙宝刚,毕业班辅导员冯程成、彭佳佳老师,会议由院长助理张俊主持。

    会议中,唐元书记做了2021届就业策略的主题报告,对毕业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就业工作多项举措,联合领导班子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并对就业工作下一步开展做了详细部署。



    

    会上,院长黄正洪做先就业再择业主题报告,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新产业新技术的兴起,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就业面临严峻考验,鼓励同学们坚韧不拔,迎接挑战,重视自身工程素质培养,保持自信,用积极客观心态看待自己,学有所成,报效社会。



    最后,孙宝刚副院长强调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要求,将按照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执行,对过程性检查、审核做了详细的安排,并鼓励同学们完成实习的同时要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设计,同时关注就业渠道,准备好自荐材料,积极参加面试,早日踏上就业的新征程。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学校的生存和发展之本,没有毕业生高质量的充分就业,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就是一句空话。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形势更加严峻,毕业生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把握好毕业求职、招聘、签约的关键节点,学院对毕业生将开展多样化的就业指导,重点做好线上咨询与分类指导和跟踪服务工作;毕业生要转变思想观念,准确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要积极参与各类线上招聘活动,尽快实现就业。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4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