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转载】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17 09:06:17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27
    3月17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3101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党政领导、教师、以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唐元作动员讲话,院长助理张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非常必要。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系统性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必须把握正确方向,用好重庆丰富的党史资源、红色基地资源,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最终落到工作实践中,真正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践行使命。

                          

    会议要求,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全院上下把党史学习这堂必修课修好用好,借以洗涤心灵之尘、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奋力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开启全面建设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新征程,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张俊


源文件地址:http://www.cqrk.edu.cn/html/803/2021-03-19/content-11146.shtml

核发:0 点击数:4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