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转载】校长张跃光一行到合川区信息安全产业园访问交流
日期:2021-04-15 10:52:3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58

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学校特色化发展4月14日,校长张跃光、副校长孙敏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等一行6人走访、参观了合川区信息安全产业园,就加强学校与产业园区、企业深度合作,推动学校高质量、特色化专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合川区信息安全产业园佳华科技经理王文韬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应用于解决环境监测、城市管理等问题的成果。表示,校企合作是为了实现双方共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同我校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研究项目,形成产业化。

 

参观现场

会议现场

随后,张跃光对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对佳华科技为学校人才培养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与产业园区及其相关企业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做好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提高人才实践能力;共同建立科研平台,产学研融和;进一步优化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实行人员互聘,高校教师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切实加强学生工程能力培养。


张跃光讲话

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任川峰表示,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我校和佳华科技提供更多应用建设,并就佳华科技高新技术在校企合作的问题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事宜初步达成一致,我校诚邀公司和管委会到访学校,进一步细化合作具体事项。

会议现场

会后,张跃光一行参观了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网络安全科技馆、工控云互联网中心、网络安全对抗基地、城市安全大脑等展厅,对360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能力进行了深入了解。与此同时,看望慰问了实习毕业生,了解他们实习内容要求、实习条件等,实习生们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达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努力工作,不负学校和老师厚望。

看望实习学生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源文件地址:http://www.cqrk.edu.cn/html/803/2021-04-16/content-11232.shtml

核发:0 点击数:4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