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师生积极参加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
日期:2021-04-17 10:39:2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43

    2021年4月15日至4月16日,我校举办了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积极此次运动会。

    4月16日比赛项目有学生女子组:200米、800米、跳远,学生男子组:200米、800米、跳远,教师组:200米。

    参赛师生积极做好赛前准备参赛选手似流星似闪电,冲锋向前直抵终点,跑道上留下了灿烂的身影。跳远运动员在助跑道上留下了靓丽的背影,在空中划出了美丽的弧线。


 


    女子1500米比赛,陈群和杨程熙参赛,男子1500米,罗宇飞、任安详、李茂林三名同学代表参赛他们努力的调整比赛节奏,用毅力和勇气展现计算机工程学院的精神风采女子4×400男子4×400接力赛计算机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一个个如同猎豹一般驰骋在跑道上,展现青年学生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广播体操比赛中,参赛的同学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

 

 


    随着所有项目的结束和表彰总结,本次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次运动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赛,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计算机工程学院良好的体育技能和风采。

                             

通讯员:黄苏玲


核发:0 点击数:1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