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春季运动会
日期:2021-04-17 10:44:31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08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春季校运动会。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青春号角吹动了四月的风。开幕式上计算机工程学院70师生着装统一,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透过主席台前入场方阵在主席台前拼成的“IT”的字样,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新工科的师生风貌



   

    










    


    比赛于上午十点陆续开始在运动场上,周密的安排,紧密的赛程,欢呼的观众,拼搏的运动员,让人心跳的发令枪声,展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100米预赛,运动员们十分专注,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操场上,跳绳的运动员们手上的摇绳速度飞快参加足球射准的同学盯准球门。

 

    


 

   

    无论是田赛场上还是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他们个个拼尽全力,毫不示弱。运动员们全力以赴,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比赛场上热火朝天,赛场下面呐喊助威,大鼓、小号齐声欢唱。


 

 

 

    鼓声隆隆,呐喊阵阵,同学们加油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许不曾相识,但无论老师学生,都有为运动员助威、呐喊的欢呼声

 

                            通讯员:徐荣婷、杨丽


核发:0 点击数:4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