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转载】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重庆市市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日期:2021-04-19 14:30:5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92

    4月18日上午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重庆市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赛前讨论比赛的相关事宜准备


    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牵头组成了赛点组织机构,并负责赛点各事项的筹备与实施,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同时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共遴选出26名选手参加。

 



    为了做好本次比赛,赛前计算机工程学院老师认真完成了对电脑的数据测试,并组织志愿者为参赛的各校考生指引考点;赛时监考老师宣读考试纪律以及规章流程,认真监考,做好巡视工作;赛后志愿者认真清点并整理考场。


巡查现场

    赛中各位选手全神贯注、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进行答题。由于考试时间较长,为了保证参赛选手能有足够的能量精力完成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我校在比赛期间还安排志愿者为每位参赛选手和老师提供爱心服务,并邀请各校领队老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展览馆及实验室。


参观校史馆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信息产业部牵头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中国电子学会等单位举办的具有很大规模和较高影响力的全国性专业竞赛。“蓝桥杯”比赛旨在巩固学生所学专业知识、扩展知识面、促进学生软件和硬件开发能力,培养具备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技术人才,同时为同学们动手实践、自主创新能力和编程能力提供专业平台。




合影留念




源文件地址: http://www.cqrk.edu.cn/html/803/2021-04-21/content-11245.shtml

核发:0 点击数:3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