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IT技术节之微视频创作大赛决赛
日期:2021-04-20 09:51:2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02

    为贴近大学生的生活点滴,营造出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大学生的原创力,洞察力和价值观,彰显新一代的思想。

    2021年4月20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了首届IT技术节“微视频创作大赛”决赛。


 


团总支书记黄世建老师,辅导员冉晨沂、范军好老师,以及各班级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每位参赛选手信心满满,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都一一上台介绍自己的微视频,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认识,对校园生活的体验、对专业学习的思考,每位选手都表达出不一样的热爱和不同的创作感想。参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交流与学习,借鉴他人的优点及智慧为自己的作品增光添彩。微视频比赛完毕,评委老师就同学们的视频及讲解进行了打分与点评。


 


    此次微视频创作大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和创造力,也让同学们对党的百年发展、生活点滴感悟、专业学习的探索有更多的思考。                  

 

通讯员:黄苏玲


核发:0 点击数:4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