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考研讲座——院校和专业选择
日期:2021-04-13 17:08:4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45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提高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相关技巧,4月12日在10208举行了院校和专业选择的考研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团委书记韩亮老师主讲,计算机工程学院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


 


    韩亮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分析了考研形势,对近年来考研人数、招考趋势进行了讲解,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指明了考试方向,以此让同学们制定长远个人规划韩亮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考研选择六大维度六大选择方法择校择专业的四个步骤,最后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些考研书籍。


 

 

    在讲座过程中韩老师风趣的语言、看门见山的讲述风格、清晰的条理,不仅舒缓了考研同学的压力,而且帮助了同学们增强自信心,同时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考研的进一步认识,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讯员:徐荣婷

核发:0 点击数:3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