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第五届职场模拟大赛学院初赛
日期:2021-04-29 09:30:45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05

    为帮助广大同学树立积极就业的意识,提高简历制作水平和应聘的技巧计算机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8日在10201举办第五届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学院初赛学院书记助理黄世建和李晓琴等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院组织评委在赛前对参赛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和简历进行评分。本次比赛从个人介绍、职场模拟游戏压力面试个环节进行评比。个人介绍包括1分钟的VCR展示1分钟的自我介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优秀的展示自己  

    职场模拟游戏分为两通过“沙漠求生”案例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参赛选手积极发言讨论,团队最后形成统一意见并展示。




    评委根据参赛选手个人简历和面试表现,通过问答方式进行压力面试,参赛同学展现了较好的应变能力。

    经过参赛选手的精彩展示,杨璐获得一等奖,丁鹏、赖红星获得二等奖,陈鑫、李明岭、黄波钦获得三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通过评委点评和优秀参赛选手表现,同学们清楚认识到在简历制作、面试等方面存的不足此次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积极的求职意识,认识到求职准备的重要性,为今后求职就业奠定较好的基础。

 

                           通讯员:徐荣婷

核发:0 点击数:1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