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新生班主任 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1-09-09 14:35:44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0

    2021年9月8日,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新生班主任召开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书记助理黄世建、新生班主任2021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唐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的基本情况,计算机工程学院即将迎来570名新生,学院生源质量不断提高,学生管理及服务水平也需进一步加强。唐书记对申请担任新生班主任的专业教师表示感谢,并详尽介绍了新生班主任日常工作的相关要求。


 


    已有一年工作经历再次担任班主任的“老同志”主动分享了个人工作得失,新申请担任班主任工作的三位教师也都结合个人任教专业学科的相关情况,逐一分享了个人的工作设想。在总结交流2020级新生班主任工作经验方法的同时也结合各位专业教师的任教学科,2021级16个新生班级合计的分配了8名班主任工作

    最后,唐书记希望新生班主任能够积极深入新生班级、寝室,在专业引领、校园融入、职业发展及学科竞赛等方面帮助所带班级学生,与学院党政团学一起努力,为即将进校的2021级学生服,共同做好学院学生工作。

 

通讯员:黄世建


核发:0 点击数: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