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9-10 14:39:28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3

    金秋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2021年9月9日中午13:00计算机工程学院在行知楼202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21人参加,会议由张俊主持。


 


    会议开始副院长孙宝刚宣读《计算机工程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教师的通知》并由院长黄正洪对优秀教师蔡凯进行颁奖。紧接着进入座谈环节,蔡凯老师做了交流发言:作为教师,二十九年如一日,兢兢业业,上好每一堂课,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和学生平起平坐是我一直坚持的事。同时不完全认同“教师严苛管理学生的理念,认为严师出高徒”这一观念相对片面,“亦师亦友也能培养优秀学子。”会上向可老师代表学院工会,给老师们慰问,可以向他寻求帮助,提建议等。辅导员王鑫及冉无悔、周云老师等相继做了发言。


 


    黄正洪院长谈到:对老师们节日问候和梳理学院取得的成绩,回顾建党一百周年,凝聚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学院电子信息学科被认定市级重点学科,软件工程特色专业顺利验收,获两项校级教学成果三等奖等;未来高等学校竞争更加激烈,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要求,做学生良师益友,关心学生,帮助学生,还谈到学院要把15教学楼的实验室建成高水平实验室,最后对教师的努力表示感谢。


 


    最后党总支书记唐元对老师们也给予节日的问候:祝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对优秀教师蔡凯的发言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号召全院教师共同努力,向校级、院级优秀教师学习,守师德,师责,团结一心,育人成才,风华正茂的计算机工程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进


 


    座谈会非常成功,老师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进一步立足本职,做好教育工作,畅所欲言、为学院献计献策。黄院长和唐书记的讲话,带来了对广大教师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育工作的成绩,提出了加快发展学院教育工作的殷切期望,深受启发,倍感鼓舞,增强了我们做好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黄苏玲 唐宇

核发:0 点击数: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