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专题】秋风吹起 青春启程
日期:2021-09-11 17:28:18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9

    又到了金秋送爽、播种希望的九月,我们终于迎来了2021级的新生入学报道。新学年、新气象、新面貌,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来到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来到了计算机工程学院。虽然他们脸上稚气未脱,但我们却更能从他们身上看到青春飞扬、激情四溢的光芒。他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自己的大学梦想也步入启航。


 

场地布置


    为了迎新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各岗位的工作人员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也付出了他们的热情和热心。早在新生入学前,为更好地促进迎新工作,顺利接待2021级新生的到来,9月10日下午4点,我院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在格致楼3104室及各路段进行了场地布置。在院领导的安排及学院各个部门的帮助下,迎新布置工作顺利完成。宿舍工作者们也不辞辛苦的打扫宿舍、监督维修工程、整理新生宿舍等,迎新各个小组及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为确保新生在开学时能顺利入校做了充足的准备,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大校门口迎新点


    9月12日上午,迎新工作的学长学姐们有的拿着雨伞,有的抱着被褥,有着拿着同学们的行李,不停的跑上跑下,及时处理入校时发生的各种问题,渴了、累了却依然开心的工作在第一线,丝毫没有降低自己的服务量。然后新生们在格致楼办理入学手续,在热心的学长学姐的帮助下他们很顺利地办理了各项手续,并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去往各自的宿舍安顿。


 

手续办理

 

入学纪念展示


    2021年9月12日是迎新的第一天, 天空还飘着绵绵细雨,但是微凉的天气依然挡不住校园洋溢的清楚气息。这不止是期待你们到来的第一天,往后几天我们依然会满怀期待,等着你们的到来,希望让你们的报道能够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感受到温暖,虽然天气阴沉,但迎接你们的笑容依然会如晴空一般明朗。

         

通讯员:黄苏玲 唐宇


核发:0 点击数: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