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专题】感动!老师们默默坚守在迎新岗位上
日期:2021-09-13 17:16:15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72

    2021年9月12日,这是迎新的第一天,是兴奋激动地一天,也是辛苦的一天。在我们身边,除了有不怕艰辛,尽心尽力帮助新生的计算机学长学姐们,也有我们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老师们。


 

刘艳老师不间断地帮学生作资格审查


    迎新当中,老师做的事也许不是那么轰轰烈烈,但是他们的坚持与负责,把感动带给了我们每一个人。

    直到最后一名新生到校,老师们才恍然发现时间已悄然过去,今天的工作到此才告一段落,不过这份热情依然被他们保持着,因为明天还要和更多可爱的脸庞相见。


 

黄世建老师与新生辅导员们在等待最晚到校的学生

 

 

为最后一名同学办理入住

 

    有一种职业最为美丽,那就是老师;有一道风景最为优雅,那就是师魂!这一天有太多的疲惫、更有太多的感动!老师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为你们点赞!



通讯员:唐宇


核发:0 点击数:2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