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专题】我为群众办实事|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助力迎新工作
日期:2021-09-13 17:25:03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92

    金秋的风景宜人性情,九月的开学别样美丽。2021年9月12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让新生快速完成入校报道,九月以来,我院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以及安排流程做了统一规范。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同志与G时代楷模志愿服务协会成员一同在三教(格致楼)设迎新服务点,成立党员服务站。



    

    在报到现场,学生党员们主动为学弟学妹提供疑难解答、行李寄存等帮助,带领他们完成缴费、审查、报道等流程,积极协助老师对新生进行资格审查。



   

    除去为新生提供接待和咨询等服务,党员服务站还就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入党的程序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和解答疑惑,以提高学生党员的榜样示范意识,助力党组织在新生中的影响力。迎新工作正在进行时,我院党员服务站将持续助力......

 

通讯员:马雪

核发:0 点击数:2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