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专题】迎新进行时,迎接清晨的美好
日期:2021-09-13 17:33:38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09

    金秋的清晨,天气凉爽,一群青年志愿者早早起了床,穿梭在校园中,继续开展新一天的2021级迎新工作,他们活跃的身影,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位是来自2020级软件工程2班的志愿者谭若茜同学。当问到她为什么愿意来当志愿者,她说:“迎新就是我们学长学姐自愿的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关爱,服务和帮助,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她也笑称:“我对迎新的理解是帮助新生了解学校,并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再让新生找到家的感觉。”



志愿者到3104做准备

    

    据这位志愿者所说,她早上七点就起床出宿舍,来到这里为新生登记相关信息,为他们耐心讲解入学手续办理细节以及安全须知,引导他们签安全承诺书和宿舍的分配,并指引新生进行每一个流程。



新生填报资料


热情接待新生


    上午的工作马上就要结束了,当问到她作为学姐有什么想对新加入这个大家庭的弟弟妹妹们说的,她开心地说到:“我希望学弟学妹们进入大学以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朝着自己喜欢的方向努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每当有新生过来时,她都会拿出百分百的认真态度,指引他们怎么填写信息,帮他们登记情况。

    这位志愿者的热情与认真是值得我们赞赏的,也使师生、家长等对志愿者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们也相信,作为计算机工程学院的一份子,这份热忱将对给我们的学习生活以及人生带来重要积极地影响,也希望大家都带着这份真诚继续走下去。

             

通讯员:徐荣婷


核发:0 点击数:3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