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新生,走访增添温暖 ——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走访
日期:2021-09-15 15:41:07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89

    又是一年开学季,依旧是金秋飒爽,丹桂飘香的好时节,新生们的到来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9月14日晚上19点,计算机工程学院黄正洪院长、党总支唐元书记、院长助理张俊、书记助理黄世建以及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分头走访2021级新生寝室,亲切问候新生,深入了解入住情况。

    学院领导亲切询问新生们到校后的感受,并叮嘱同学们要互相帮助,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主动询问新生们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让同学们提出来,同学们也反映了晾衣服的位置小、垃圾桶小、以及没有安置热水供应点等问题。听闻了同学们的需求之后,领导们表示一定会重视,并陆续解决相应的困难,让同学们对学校要有信心,一起出智出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图为黄正洪院长与新生亲切交谈


图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指导新生宿舍整理

  

    学院的新生班主任以及老师们分散走访,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勉励他们志存高远,珍惜宝贵的大时光。





图为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们与学生畅谈生活与专业

 

领导老师进行合影


    关心学生、帮助学生一直是学院的优良传统。此次走访拉近了新生与学院领导、老师的距离,向新生们送去了亲切的问候与衷心的祝福。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期待新生们能够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就精彩人生!


通讯员:王渡


核发:0 点击数:2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