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观看 《同心共筑中国梦》
日期:2021-10-09 11:36:39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28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0月8日在3101组织集体观看《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片,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组织生活。


 


该片生动展现百年来,我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新推动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视频观看结束后,各党员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感受。黄波钦表示身为少数民族学生党员,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同心共筑中国梦、共创美好新时代的新长征路上,需要我们五十六个民族同结一心,努力奋斗。我们要共同认清中国梦的历史与现实、探讨国家梦的内涵与外延、发现民族梦的共识与期盼,让梦想的曙光,照进中国的未来。


 


李鹏鑫分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样的“中国梦”由无数普通人的梦想汇聚而成。正是无数追梦者、圆梦人的努力,才孕育出一个国家的梦想。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担任着此重任。

冉佳认为我们青年学生需要“中国梦”,“中国梦”能让我们这个社会更加友善、更加和谐。同心共筑中国梦,13亿人梦想的同频共振,必将迸发出一种凝聚力,焕发为一种民族精神。

通过集中观看,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在党的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的努力下,民族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党支部号召青年学生党员,勇担历史使命,齐心合力共筑“中国梦”。


通讯员:刘洋欣


核发:0 点击数:3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