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重庆赛区优秀组织单位奖和优胜学校奖
日期:2021-09-26 15:16:19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21

    近日,从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获悉,我校学子在2021年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比赛中,斩获国家三等奖2个、优秀奖4个,荣获重庆市级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的优异成绩。学校荣获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重庆赛区优秀组织单位奖和重庆赛区优胜学校奖。


 

 


    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是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办蓝桥杯大赛大赛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近千所高校的1万余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成为国内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3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