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卓越计划”圆满成功
日期:2021-09-23 11:32:33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00

    为了充分贯彻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的指导方针,激发学生创造创新的探索精神,培育我院莘莘学子的实践能力和开发能力,我院携手北京华清远见教育集团重庆分中心开展了“2021卓越工程师计划”,于2021年8月31日拉开帷幕。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大家都积极参与实训,渴望学到真正能学以致用的知识。经过为期三周的刻苦实训,同学们不仅理论知识得到了提高,还大大的增强了动手能力和实际应用操作能力,综合素质得到了质的飞跃,同学们在未来寻找工作的过程中又多了一把利剑傍身。

    本次实训历经夯实基础-拔高训练-小组项目演练-小组答辩四个阶段,经过同学们的努力和华清远见老师的悉心指导,最终各个小组都顺利完成了项目,在答辩当天都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软件工程班的同学展示CRM客户管理系统项目成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的同学展示CRM客户管理系统项目成果 

  

同学们展示的项目成果得到学院领导高度赞赏

 

物联网工程班的同学展示智能锁项目成果

    经过同学们的项目展示和分组答辩后,本次“卓越工程师计划”于2021年9月22日完美落下帷幕。通过这次实训, 我院的学生在实际动手能力这块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真正的学到了对于企业的生产有用的知识,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通讯员:甘正宇

核发:0 点击数:4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