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中秋节慰问经济困难学生
日期:2021-09-19 16:59:5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85

    2021年9月18日,中秋佳节前夕,计算机工程学院在综合楼405办公室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总支书记唐元、书记助理黄世建、辅导员王鑫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唐元书记了解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告诉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有困难可以及时找组织帮忙,嘱咐目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国家和学校有较好的资助政策,要充分借助资助政策顺利完成学业。

    唐书记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叮嘱新入学的同学尽快适应学校生活,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建议毕业年级同学要提前做好就业求职准备,明确就业目标,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最后,老师们为困难学生送上了学准备的中秋节慰问品并代表学向同学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同学们感谢学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更好的回报社会和学校。

 

通讯员:李晓琴


核发:0 点击数:3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