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践行党史教育,弘扬行知精
日期:2021-10-15 09:13:08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93

    2021年10月1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到合川陶行知纪念馆开展"践行党史教育,弘扬行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迈入陶行知先生纪念馆,全体师生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解员对陶行知先生生平事迹的讲解,了解到陶行知先生从1939年7月开始,决心从教育入手挽救国家危亡,培养抗日建国人才,到重庆合川创办了育才学校。


    在现场,党员同志们仔细观看陶行知先生学习、生活、工作的珍贵资料,默默感受他“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赤子之心和“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知行合一”的深刻教育思想。


    通过这一次参观,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爱满天下”的精神,弘扬“仁、爱”的教育主张,牢记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学生党员则深刻的认识到这不仅仅是行知精神的学习,更是一次党性教育学习,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通讯员:苏小燕


核发:0 点击数:3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