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孙敏副校长为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讲授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1-10-15 11:15:44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5

10月13日中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团成员孙敏副校长行知楼党员活动室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等几个方面进行讲授。孙敏副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并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当今中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国家强盛、民族复兴需要物质文明的积累,更需要精神文明的升华。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党的丰功伟绩、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不断为光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通讯员:杨梅


核发:0 点击数: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