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1-10-24 11:33:57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7

2021年9月23日中午13:00,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行知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大会。




首先,支部书记黄世建介绍了本次学习大会的主要内容,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内涵,回顾建党百年的艰辛,明确青年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

然后,黄世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团结民族同学,为民族同学办实事,为学校民族教育工作助力。

最后,黄世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王红旭老师的先进事迹,学习王洪旭为人师表、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奉献精神。




此次理论学习统一了全体党员思想,为党支部在新学期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明确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目标。

 

通讯员:刘洋欣

核发:0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