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成功举行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日期:2021-10-27 16:15:2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24

    为激励学院教师钻研教学技术,提升教学素养,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和以赛促训”的目的。计算机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26日下午在3508组织开展了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学院院长黄正洪教授,副院长陈滢生副教授、副院长孙宝刚副教授,系主任鲁江坤副教授、金维宏副教授、胡继志副教授、邱红艳副教授、唐志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经过前期各教研室的初赛推荐,参加院级比赛的选手为荆静、何盈盈、刘怡、康曦、秦晓江五位教师。

    比赛开始前,学院副院长孙宝刚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参赛时长为20分钟,教师先说课5分钟,重点展示教学目标与内容、教学理念与创新等;再现场教学15分钟,现场展示教学理念、思路、方法与效果等。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推送学校决赛的教师是刘怡、康曦。


 

 

 

 

选手风采

 

评审现场


    赛课结束,评委们对本次比赛进行专业点评。黄正洪院长高度评价了这次讲课比赛,对每位老师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教师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未来我院将继续传承创新,坚持立德树人理念,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不断反思教学,进一步优化教学设计,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通讯员:赖红星


核发:0 点击数:6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