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 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1-03 10:08:3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83

    2021112号(周二)中午13:00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于格致楼3101如期举行。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党总支书记助理黄世建团总支书记王渡、辅导员李晓琴等九位老师以及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大学生艺术团及其他兄弟学院主席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其他兄弟协会各班班级代表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谭星月孙雅玲两位同学主持。


 

主持人介绍领导嘉宾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各位来宾同时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紧接着由王渡老师宣读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名单。


 

王渡老师宣读花名册

    

    接下来由各部门进行部门展示各个部门都表现出了他们的青春盎然与部门特色。


 


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淋发言


 


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叶泳志发言


 


新生代表李紫薇发言

    

    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淋对去年的工作做了汇报与总结并且对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表示了期待与祝愿。同时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叶泳志对新一学年的工作做了规划与展望。接着由新生代表李紫薇发言她表示了对加入这个大家庭的荣幸与期待。


 

唐元老师作总结发言

    

    最后,唐元书记对新加入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激励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在做好团学工作的同时也不要落下对学业的放松警惕。同时,唐元书记也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他提醒同学们应时刻关注疫情并做好个人防护。对于反诈工作,唐元书记还提到对于猖獗的网络诈骗,我们更要时刻提防,谨防上当受骗


 

合影留恋

    

    会议结束后在场全体领导及师生合影留恋。

 

通讯员:黄苏玲

 


核发:0 点击数:3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