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 第四届“慧言”辩论赛顺利举办
日期:2021-11-25 14:44:57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47

    2021年11月24日1300计算机工程学院在集思楼210教室举办了第四届慧言辩论赛开幕式以及初赛第一场辅导员冉无悔老师、兄弟学院主席团代表、院团总支和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由朱丽敏同学主持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由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代表队对战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代表队。此次正方辩题为在内卷的潮流下我们应该如此反方辩题为在内卷的潮流下我们不应如此。


 

激烈辩论现场

     比赛开始,一辩双方就用高度概括的陈述为本次辩论热场,二辩接着补充辩论内容他们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自由辩论环节面对反方辩手的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正方辩手则巧用四两拨千斤,一次一次化险为夷,击破对手观点。最后总结环节,双方选手集思广益,为比赛争取最后的加分。


 

评委评分

    经过激烈辩论,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代表队以一分之差赢得了比赛。此次辩论赛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同时还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对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通讯员:胡小眉


核发:0 点击数:3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