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顺利召开“荣誉宣传视频观看分享”主题活动
日期:2021-12-27 16:55:34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57

    20211226日(周日),计算机工程学院“荣誉宣传视频观看分享”主题活动在钉钉线上平台顺利召开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各班级团学干部以及班委观看了此次线上分享会,本次活动由章登攀同学主持。


 

观看荣誉视频

    

    活动播放了荣誉宣传视频,各学院的获奖同学在视频中发表自己的获奖感言都取得令人骄傲的成绩,在前进的道路上,他们戒骄戒躁,藏锋守拙。在认真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成为了学弟学妹学习的榜样。

    此次活动学院还邀请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雷超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他的学习经验,他指出了努力的重要性,并祝福大家都能拥抱美好的未来。同时邀请了2019级和2020优秀学生代表为大家讲述他们的学习以及工作方法同学们从中获益良多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雷超学长分享经验

 

     

 学长学姐分享经验

 

    成功的道路从无坦途,辉煌的成绩背后是勤勤恳恳付出的汗水与泪水。最后祝愿全体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通讯员:陶婧文


核发:0 点击数:1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