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日期:2022-01-01 11:00:5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68

在元旦节来临之际,为帮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生活困难,健康快乐成长成才,计算机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29日开展了“ 暖冬送温暖”为主题的元旦节慰问活动。党总支书记唐元、书记助理黄世建、全体学院辅导员慰问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唐元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参加慰问座谈的学生送上节日祝福,希望慰问学生克服目前的各种困难,学好专业提高自身能力,保持积极乐观生活态度充实大学生活。随后给学生送上慰问礼品。

参加慰问座谈的学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上更加努力,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计算机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予以关心和关爱,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树立自信心和感恩之心,多举措强化资助育人功能,促进贫困学子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

 

通讯员:蒲茜


核发:0 点击数:4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