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1-14 16:24:15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83

2022年1月12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格致楼3211召开。副校长孙敏院长黄正洪、党总支书记唐元、副院长孙宝刚、陈滢生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元主持。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将其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广泛征求师生群众意见,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和反复修改班子、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首先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然后由唐元代表党员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着由黄正洪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查自评。班子每位同志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发言紧扣主题主线,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既盘点了收获,也检视问题、剖析根源,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


 


孙敏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完整,开展了深入的对照检查,提出了明确的整改举措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在学院大好的发展形势下将党建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相融合;二是要梳理2021年度重要的工作指标,找到突出问题的所在,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加以解决;三是鼓励学院领导、教师提升个人学历学识,增强个人政治、文化素养凝心聚力、团结互助,共同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通讯员:王渡


核发:0 点击数:4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