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学业帮扶 进学生社区活动
日期:2022-02-22 15:41:45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49

因工科课程难度较大,课程学业压力繁重,部分学生未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导致期末考试挂科率较高。自2022年2月21日在校学生返校上课后,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园区六进——学业帮扶活动。

学院安排班团干部和学生党员通过督学、助学等一对一方式帮助挂科学生梳理课程重要知识点,帮助补考学生制定学习计划。

 

各班级积极利用课余碎片时间在宿舍、园区活动室带动补考学生开展课程复习、答疑解惑,帮助补考学生认真准备考试。

   

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过学业帮扶活动,积极帮助学业困难学生提高课程通过率,带动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有效提升学院整体学风氛围。通过班团干部和学生党员的辛苦付出,也以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通讯员:王鑫


核发:0 点击数:4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