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千人千岗·筑梦未来 2022年春季校内勤工助学计算机工程学院线下面试活动
日期:2022-03-08 15:43:48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12

为贯彻落实资助育人政策,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7日在博文楼1208、1211开展了线下面试活动。本次招聘岗位分别有行政办公室学生助理、书记助理办公室学生助理、实验中心学生助理,总计41名学生参加面试。


 

 

    本次面试由张俊老师、黄世建老师以及实验中心四位老师参与,通过此次面试的过程锻炼了同学们的面试技巧和求职能力。


  


参与本次面试的同学来自各个年级各个专业,他们都表示希望通过勤工俭学岗位得到社会实践锻炼,一方面充实自己的生活,另一方面学习些新的技能。

勤工助学活动始终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按照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贫有限、竞争上岗、鼓励学生通过劳动是最光荣的,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将资助工作落实落细。


通讯员:冉佳


核发:0 点击数:4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