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23项常能”线上分享会
日期:2022-03-09 15:46:2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885

2022年3月3日中午13点,计算机工程学院“新23项常能”线上分享会以钉钉直播方式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李紫薇同学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唐元、书记助理黄世建、团总支书记王渡、学院辅导员以及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李紫薇同学做欢迎致辞


首先,由李紫薇同学做欢迎致辞,并介绍“新23项常能”具体内容。本次共邀请15位优秀同学进行展示分享。王诗婷同学向我们展示的是“会社交礼仪”,她向我们展示了寒假期间她在2022年冬季奥运会做志愿者的经历,这不仅是一个锻炼自己做事能力的过程,更是向世界展示了我们中国大学生的风彩。


 

王诗婷同学正在分享她志愿者活动的心得


接着,游俊豪同学展示了他“会创新实践”的实践活动内容,他展示了他们团队在全国“互联网+”比赛荣获铜奖的证书,鼓励我们要多参加这类比赛,不用怕专业知识不过硬,重要的是要自信认真,重在参与,并向我们展示了他在比赛中做了哪些准备和努力,如何提升了个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游俊豪同学分享他的参赛心得


接着由其他同学分享了会整理家务、会个人规划、会志愿服务等项目,经过15位同学的精彩分享后,最后由王渡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了要深入了解“新23项常能”的要求和具体内容,锻炼个人能力,习得一技之长,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求各班级能高度重视“新23项常能”的成绩认定,此项工作将会逐步纳入实践学分管理,强调作为班级团支书要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认定的每项工作中,督促同学完成“新23项常能”任务,不要浮于表面工作,也希望能加强宣传,以发扬学子风采。


 

分享会合影


会议结束,主持人邀请全体获奖同学到讲台合影留念。


通讯员:李远恒


核发:0 点击数:8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