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千人千岗·筑梦未来”计算机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校内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会
日期:2022-03-16 10:56:11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05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千人千岗·筑梦未来”2022年春季校内勤工助学,计算机工程学院于3月14日下午在博文楼208开展岗前培训会。张俊老师首先介绍为了同学们尽快适应勤工助学和角色转变,及时了解在办公室和实验室值班应该做的事情要求工作规范性,整理数据准确性、办公室接听电话时应做好记录、做好办公室卫生、活动现场的布置、新闻稿撰写、值班时不迟到不早退、做好签到等工作,并且希望本次勤工助学岗位能够帮助同学们实现学业和工作的双赢。


 


然后黄世建老师和张力老师分别讲解了在办公室值班和实验室值班的注意事项。黄老师告诉同学们,勤工助学是好事,但是我们不能因此而耽误了我们的成绩,在办公室值班的同时,我们也要把学习搞好,同时应该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各种比赛和活动。除此之外,黄老师希望每位同学可以熟悉学校工作室位置,方便帮助各位老师送材料。


 


最后张力老师告诉实验室值班的同学,要清楚值班时间,值班的同时可以学习,也做自己的事情,但在值班的时候应及时反应并处理好问题。除此之外,还应该做好实验室卫生,保证实验室的器材安全,学习如何为大型活动做准备工作。

一直以来,学院都高度重视勤工助学工作,开展多种形式勤工助学活动,真正把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帮助落到实处,为保证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创造了有利条件培养学生我劳动我光荣的理念,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真正成长成才

                                          

通讯员:周小红


核发:0 点击数:5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