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凸显力量,奋力共克艰难疫情 学院师生全员核酸检测进行时
日期:2022-03-16 11:00:03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27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切实保障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计算机工程学院遵照学校部署,迅速行动,于2022年3月15日(周二)下午16:30开始在第一运动场进行学院全员核酸检测。


 

医护人员入场


现场人员繁多,尽管在如此炎热的天气条件下,检测现场仍然有条不紊地进行。为有效避免人员聚集,所有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侯检排队保持一米间距、整齐有序地沿指定路线等候检测。做到不近距离接触,不扎堆,积极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工作。


 

核酸检测现场

 

有序的排队等候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是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全体师生的一次防疫防控的全面排查,在医护人员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筑就一道防线。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管理,但师生的安全健康仍然是防控要求的第一位,学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科学细致做好防控,让社会放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根据学校防控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活跃在学生核酸检测现场的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们,他们全心全力的引导学生进行紧密的检测工作,一丝不苟的完成学校交代的任务,一直坚守在岗位上。


 

可爱的辅导员们范军好、喻梦雪、王鑫、冉无悔)


通讯员:胡小眉


核发:0 点击数:4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