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 “电脑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28 11:22:1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89

    为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强化主题党日活动的针对性,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3月24日-3月27日在学生社区开展“电脑义诊”进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解决师生在电脑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服务内容包括广告弹窗清理、电脑除尘、内存清理、电脑蓝屏、重装系统等。



活动过程中,师生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到QQ群进行线上咨询或者预约线下服务,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依托专业优势,热情地为全校师生解答疑问、仔细排除和修复各种故障。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的弘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的专业能力更好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在提升专业实践能力的同时,也有效推进师生群众办实事工作的落实

                                                      

通讯员:陈晓环

 


核发:0 点击数:3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