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政策专题培训
日期:2022-04-01 10:10:47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68

为提高辅导员对就业政策理解,提升就业工作指导和服务水平,2022年3月30日上午9:00,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博文楼1307开展了就业政策专题培训,邀请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就业中心朱彦明、学生教育管理科蔡雨益两位老师讲解,党总支书记唐元、书记助理黄世建、政治与法律学院书记助理何煦及两个学院的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黄世建主持。


 


朱彦明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及奖励办法(修订)》中的36项考核指标作了详细解读,对就业工作各重要时间结点、重要工作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指导。并对毕业生求职补贴、就业先锋和典型宣传报道工作进行讲解。


 


蔡雨益对毕业生直招军士和应征入伍政策作了解读,详细介绍应征条件、补贴政策、定兵程序等。结合专业特点,可以引导毕业生将直招军士和秋季应征入伍作为重要的就业选择。


 


唐元结合就业政策,对学院的就业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介绍,也对个别考核指标提出个人建议参会辅导员也主动和两位主讲老师深入交流,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惑

通过本次就业政策专题培训辅导员对就业工作和应征入伍政策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今后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和服务等工作开展和落实有积极的指导作用为学院就业工作质量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


核发:0 点击数:3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