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共青团工作 专题培训
日期:2022-04-01 11:06:1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76

为加强辅导员对共青团工作的认识,提高共青团工作的实效,2022年3月30日10:30,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博文楼1307开展了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团总支书记王渡主讲,党总支书记唐元、书记助理黄世建和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培训。


 


王渡主要围绕2022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团员及团学干部的教育培养、团学品牌活动建设等方面进行讲解。王渡简要介绍团员发展、团推优工作等程序要求,学院团总支计划在建团一百周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结合以往开展的团学活动取得的成绩,根据学科专业、学术科技型社团等讲解团学品牌活动建设情况。

  黄世建对团学干部的培养和教育、团学和团日活动的指导和提升、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等方面提出个人建议


 


通过本次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让全体辅导员共青团工作有了较为全面认识,提高了对青年学生教育引导重要性的认识,对促进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

 


通讯员:王


核发:0 点击数: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