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三届蓝桥杯赛点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2-04-07 15:59:23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46

4月6日下午,学校第十三届蓝桥杯赛点工作协调会在格致楼3211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宝刚,学院实验中心老师范春辉,刘艳,教学秘书及相关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张俊主持。


 


会上,张俊首先对“第十三届蓝桥杯”的筹备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强调了本届比赛需要协调的问题。随后,相关负责老师对赛事筹备问题进行探讨。

   孙宝刚副院长强调,今年“第十三届蓝桥杯”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学院高度重视大赛培训与赛点组织工作,务必按疫情防控做好比赛相关工作,希望以此次赛点工作为契机,在竞赛的推动工作中形成一定的模式,力争在成绩上取得突破,预祝学生取得好的成绩。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4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