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省级赛
日期:2022-04-13 08:58:38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88

2022年4月9日9时,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赛点)在我校ICT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计算机工程学院承办,我校的38名学生参赛。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学院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还为参赛同学提供水和爱心面包做了保障工作,历时半天时间的本次大赛顺利举行。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还与全体选手做了经验交流。


 

 

 

窗体底端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性专业信息技术赛事。已经连续两年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600多所高校13万多名学生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参加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共八大竞赛科目的比赛。我校学生在以往历届比赛均获得了优异成绩。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4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