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2-04-28 14:33:21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73

    2022年4月27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格致楼3101召开学院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向可主持,院长黄正洪、党总支书记唐元、副院长孙宝刚、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张俊、党总支书记助理黄世建以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根据学校同意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的批复及工会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工会在学院的党总支领导下认真组织、精心实施,规范有序的开展选举工作。

 

    会议伊始张俊同志代表工会筹备做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接着,全体会员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为:张俊、俞兴木、杨芳权、荣霞、黄世建当选。整个选举过程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唐元代表学对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以及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祝贺期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不负重望、砥砺前行,共同创建一个更和睦、温馨的大家庭

 

 


    新当选的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选举张俊同志为工会主席,根据工作分工黄世建任组织宣传委员、杨芳权任女工委员、俞兴木任文体委员、荣霞任生活福利委员。

    计算机工程学院新一届工会将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以关爱职工、提振职工的精气神,着力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为建设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积极贡献。



通讯员:喻梦雪


核发:0 点击数: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