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04-25 17:05:29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91

    2022年420日下午14点,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格致楼321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主要包含三个议程:秦晓江领学中心组学习内容;党总支委员对学习内容分享交流;唐元同志对学习情况总结点评。

    秦晓江同志领学的主要文件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其中着重对文件中的两条底线、三项重点、一个加强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从国家粮食安全、新的部署安排、建设和保护的硬措施等方面为大家解读。党总支委员对学习内容分享交流


 

 


    党总支书记唐元同志在本次学习中总结道,今天的学习内容很贴近我们近期的工作,比如我们开展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很多同学的项目都是乡村振兴这个版块,我们就是在结合专业特色,来带动农村的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他也指出,乡村振兴工作的一系列举措充分说明了国家对“三农”工作重视,要求各支部下来要组织学生党员对该材料进行学习。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