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捕获春日美好”摄影比赛圆满成功
日期:2022-04-28 14:35:25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00

2022年4月2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办的捕获春日美好“活动完美落幕此次摄影大赛,以校园文化塑造为背景,以寻找和谐、团结友爱的校园文化气息,增添校园文明,宣传普及校园和谐文化进行推广。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大家都纷纷走出宿舍拿出相机或者手机记录了校园的一幕幕美景,此次活动经过了为期十天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共获得92个作品反映人科校园生活、学习、文化的摄影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有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有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春光正好、春景正盛。为了充实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也为了宣传学校的美丽风景,“捕获春日美好”摄影大赛应运而生。

本次摄影比赛的开展,进一步将平日里我们所熟悉的校园,挖掘出我们没发现的美景。同时也非常感谢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这个活动,将校园内的一份美好带给我们,用心去感受,仿佛也能闻到春天的味道。

经过学院网上投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评选,结果如下:

杨柳作品旺角的春意斩获一等奖;张小丹作品杏雨梨花、孙华亮作品迟来的春意、薛绿丹作品春漫荣获二等奖杨又乙、王艺等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方勤群、吴应等5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以下对部分作品进行展示:

作品一、旺角的春意展现了学校的的痕迹、同学们活力,春的气息已经挡住不从窗外透来。

 

作品一 旺角的春意

作品二杏雨梨花能让人感受到各种花朵散发出清香。春天把冬天的寒冷带走了,带来了温暖,让小溪叮当,让万物复苏。

作品二、杏雨梨花

作品三迟来的春意,拍摄者希望通过这幅作品表达出用平常心去看待世界,花开花落自然都是风景。

 

作品三、迟来的春意

 

作品四春漫,心若向阳花自开,心若向暖清风徐来满载而归。

 

作品四、春漫

希望获奖的同学们珍惜荣誉,将奉献、励志、希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出榜样。希望未获奖的同学能在以后的活动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王滔


核发:0 点击数:5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