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弘扬党的先进作风,完善支部组织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
日期:2022-04-25 16:56:39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62

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追忆中国人民从半封建半殖民的社会到新中国的成立再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追忆这几十年来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根据实际情况找寻了历史题材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并设计含影片情节内容的问答环节。20224月23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开展了以“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为分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看电影来回忆历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先进行的是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虽然中途停电,但大家并没有慌乱,我们组织好相关纪律,及时将活动转到了另移一间未停电的教室。接着进行关于电影内容的问题抢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地举手抢答,气氛瞬间变得十分激烈,活动进行井然有序。


      


活动的情绪在看电影和抢答问题之间跌宕起伏,最终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了解了更多关于祖国的历史,熟知了很多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希望大家都能如电影情节中精确到秒一样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己组织生活的纪律性和活泼性,亲身体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增强自己的政治职责感和光荣感。我坚信,我们就是沃土里的一颗种子,阳光下的一朵葵花,在党的关怀下,在和煦的阳光下,我们将会茁壮成长,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富强!

通讯员:刘釜钢


核发:0 点击数:6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