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资助伴我向未来”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2-05-25 16:42:1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10

充分发挥学生资助的导向和育人功能,激励广大学生担当时代使命、奋发自强、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5月24日中午13:00,计算机工程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资助伴我向未来”演讲比赛在博文楼1402教室顺利举行。党总支助理黄世建、团总支书记王渡、辅导员范军好、蒲茜、王鑫、喻梦雪、王丹担任评委李紫薇主持


 


通过前期初选共有7名选手进入决赛各选手结合个人在拿到录取通知书时的彷徨与犹豫,通过国家资助政策减轻家庭负担顺利入学的感受,分享资助政策给自己带来的改变,承诺在校期间的蜕变

 

  


经过评委评选打分,章登攀、王清获得一等奖,彭世强、陈思吟、但巧林获得二等奖,陈小珊获得三等奖。


 


黄世建进行活动总结他表示参赛选手都通过资助政策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希望受资助同学能够广泛宣传资助政策、用好资助政策、切实有效帮助同学们;希望受资助同学能够利用好在校时间,努力提高专业本领,毕业后顺利就业并切实有效改变家庭状况;希望新时代青年学生,勇担历史使命,为乡村振兴、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资助政策,扩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影响,引导受资助学生树立“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也号召青年学生立足自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马瑞


核发:0 点击数:1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