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 导航学长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2-06-10 10:58:04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94

为促进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级优秀导航学长与2020级新任导航学长的交流,2022年69下午13计算机工程学院博文楼1205举行导航学长经验交流会。

会议开始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班的罗淇同学做了自我介绍以个人简历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的成果,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罗淇经验分享

后,来自2019级物联网工程1班的张奥瑜同学个人经历、所带班级、工作成绩、缺点不足、细节建议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阐述。例如如何做好所带领班级的工作、如何做好学校和班级之间沟通联系等,并且提出导航学长最重要的作用是引导与榜样。

 

张奥瑜经验分享

接着2019级软件工程3班谢游清同学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导航学长的职责以及如何去协调工作与学习,怎样去引导新生2021级新生在他的帮助下迅速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树立长远目标。

 

谢游清经验分享

在此期间,同学们积极地向学长学姐们进行提问,学长学姐们根据自己的经验所得为2020级导航学长答疑解惑。

 

2020级导航学细心聆听

本次交流会使2020级导航学对自己的未来工作有了更明确的定位。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2020级导航学定能更好地服务师生,帮助新生不断成长,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效果稳步提升。


通讯员:陶婧文


核发:0 点击数:5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