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 顺利开展2019级“就业指导服务周”活动
日期:2022-09-14 10:02:04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40

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积极引导毕业生做好就业、实习准备,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稳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计算机工程学院9月5日-9日对2019级全体学生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周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世建为2019级毕业生讲解当前的就业趋势。从“就业政策解读、基层就业政策、应征入伍政策及就业创业政策”四个部分给毕业时详细讲解。引导毕业生准确掌握就业政策,为今后求职就业做好准备。

 

成电少年学高校产教融合黄书扬经理通过钉钉会议的形式为同学们宣讲“成电少年学卓越计划”相关内容,从硬件行业、企业招聘、员工成长等角度引导毕业生做好求职就业规划。

 

成都国信安龚鑫经理以“国家第五空间战场”为题向同学们讲述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网络安全行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等能容,引导有志从事网络安全毕业生塑造正确的价值观与责任担当,以过硬的专业本领为国家安全、企业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软通动力公司杜丹东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软通动力-开发综合实训”的相关内容。全方面讲解了“软通动力企业”、“鲲鹏生态和信息产业发展趋势”、“软件开发综合实训方案”、“软通校企合作的优势和服务”和“综合实训奖项”等内容,让毕业生对专业领域就业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就业目标。

 

华清远见重庆分公司总监余德荣老师对“卓越计划”进行了讲述,对未来就业的方向做了指导和建议,让毕业生对卓越计划课程有清楚的了解,对如何做好就业准备收获满满。

 

系主任金维宏、胡继志和专业教师崔义为毕业生讲解未来发展和就业准备。分享学院近几届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升学、出国(境)基本情况以及毕业生在就业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帮助大家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以及大学生的就业现状。从如何挑选单位、面试如何表现,以及对于信息的处理等进行更加细致的分享。建议毕业生不论就业、升学、考公,都要以踏实认真的态度去对待。

 

简历如同个人名片一样,一份优秀的简历往往是取得成功的重要条件。中兴通讯学院凌山老师从写简历前的准备工作、简历的要素、简历写作的原则以及自荐信的规范四个方面进行具体的讲解。让毕业生在简历制作有更加清晰的认识,结合个人实际制作更好的求职简历。

 

为了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成功地营销自我,成功地在企业面试当中获得成功,2019级毕业班辅导员范军好老师、王渡老师分别对各专业进行了面试技巧的培训以及模拟面试,帮助同学们增强面试能力,增大在就业当中的成功率。

 

考研指导讲师桂露老师以“做好考研规划,助力考研应在起跑线”为题,就当前的考研形势以及如何择校择专业等做了全面讲解,在研究生考试预报名前给考研学生精准指导。

通过为期五天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周活动开展,内容是全面、形式多样,充分利用企业和校内教师资源,为2023届毕业生明确了就业方向,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扩宽了就业途径,对促进毕业生就业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学院的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王渡


核发:0 点击数:2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