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植厚壤,头顶星空 | 国家奖学金答辩
日期:2022-09-28 14:35:25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13

为做好2021-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计算机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27日13:00在1教211举办了“国家奖学金答辩”,参加本次答辩的评委有党总支副书记黄世建老师、团总支书记王渡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首先胡韬同学从自己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播放视频展现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对自己的评价和鼓励。

 

胡韬同学答辩

王军同学通过介绍自己的大学生活,验证了自己的人生格言——夜色难免苍凉,前行必有曙光,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王军同学答辩

最后,黄世建老师对本次评审答辩进行了总结,对他们大学里的努力和收获表示了肯定,也希望他们不论答辩的结果如何,在未来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黄世建老师进行总结

 

通讯员:文艾琳


核发:0 点击数:5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