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情暖夕阳,关爱留守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22 20:38:2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05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2023年4月2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志愿者16走进草街街道大庙村留守老人家中,开展了“情暖夕阳,关爱留守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来到留守老人家中,老人们也热情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志愿者们陪同老人拉家常,听老人讲过去的事情,询问他们家里生活情况,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志愿者们还嘱咐老人们要合理安排饮食起居,并结合即将到来的夏季高温酷热天气,叮嘱老人们要注意避暑降温,减少外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草街街道大庙村委员会的大力支持。通过走访慰问,让留守老人感受到关心、关爱,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这是正能量的一种传递,利于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更让“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更好的让留守老人安度晚年,享受幸福生活。

 


通讯员:罗倩

核发:0 点击数:4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