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主题教育]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就业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3-05-13 18:04:05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01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2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芳华自待灼,怀瑾且握瑜”主题交流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冉无悔、支部委员蒲茜,2023届就业先进代表以及2024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冉无悔主持。

 

会上,冉无悔向参会学生介绍了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对2023届就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交流环节中,2023届毕业生党员王军、马鑫、吴高杰分享了考研经验。通过对院校选择、复习进程、资料推荐和心理疏导等考研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帮助具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更好的了解其具体内容,让同学们在后续考研过程中面临困难时,能以更加良好的心态去面对。2023届毕业生党员罗淇、向峻宏向同学们介绍了考公的经验。分享了通过何种渠道查看招录内容,以及笔试面试的准备情况等,并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合理规划,从而提升备考效果。聚焦于大部分同学关注的就业难的问题,2023届毕业生党员赵富民结合自己的经验对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他强调,同学们首先需要有一个明确的职业规划,是继续升学还是就业;其次就是简历准备,简历要怎样包装,面对不同的公司使用不同的简历;最后针对投递简历的途径、面试攻略等为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为2024届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有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从容应对以后的大学生活。



通讯员:冉无悔

核发:0 点击数:4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