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推进会
日期:2023-04-25 16:49:53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45

    4月25日,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评建办培训会议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推进会,党总支书张琼瑶,副院长孙宝刚、金维宏,院长助理张俊,各系部主任,办公室等相关成员参加。会议由孙宝刚主持。

 

    计算机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工作,本学期已多次通过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政联席会等进行复评工作的动员部署。

 

此次推进会,孙宝刚结合复评整改的要求,从实习材料、期末试卷材料规范、毕业论文评阅等方面向各系部通报检查总体情况,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他指出,全体教师要全面详细地掌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指标,做到对标对表,分解任务,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积极配合各系部的安排,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张琼瑶强调,评估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各系部、办公室要在学院的统一领导下,团结一致,积极主动,认真思考,履职尽责,全院教职工要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其中,保质保量完成评建工作。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445收藏本页